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发展与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发展与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王祥喜在应急管理大学(筹)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魏作朋同志以《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 践行新时期财务思维》为题,强调财务人员要敢于说“不”、善于说“不”、懂得说“不”。说“不”,是要建立在保证单位经济活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是要结合业务与规章制度的职业判断。在说“不”的同时,也要善于说“行”,要规范引导业务的开展,用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同时,对所有财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学习理念,增强学习意识;二是要树立责任理念,增强责任意识;三是要树立创新理念,增加务实意识。

    会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示要认真领会新时期财务思维的内涵,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