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副校长梁瑞莲率队到吉林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12,副校长梁瑞莲带队赴吉林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就学校政府采购及招投标管理改革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调研期间,梁瑞莲一行同吉林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就政府采购、招投标管理、项目管理、预算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座谈交流,并现场观摩了工作人员全流程数字化采购平台与阳光直采平台实操演示。

吉林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政府采购及招标管理示范单位,在采购管理队伍建设、招标管理制度建设以及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形成了一套较好的成果,在规范采购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其引入的全流程数字化采购平台与阳光直采平台,在扩大采购渠道,加强内控管理方面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梁瑞莲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政府采购、招投标管理方面的基本概况、具体措施,并指出将在规章制度建设、“物联网+政府采购”、营造营商环境、内控实施等方面,全面向吉林大学学习,不断提升我校政府采购管理工作。(供稿:发展与财务处;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