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推进预算执行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22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推进预算执行专题会议,副校长梁瑞莲出席会议,各有关项目执行部门、项目经费归口管理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执行部门、项目经费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后续预算执行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审计监察处指出,为保证工程项目按时保质完成结算审计工作,各项目负责部门应及时、完整提交项目结算材料。发展与财务处对近期校内预算调整安排,2019年度项目余额调整建设内容需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后执行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详细听取有关汇报后,梁瑞莲对当前预算执行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务必亲自抓好年度预算的执行工作,确保12月末考核节点达标;二是教务处、学科与研究生处、科研处等项目经费归口管理部门,要抓好归口管理预算的执行工作,逐一落实到每个项目;三是各部门对预计年末确实无法支出的预算,及时向财务提交有关数据,学校进行统筹安排;四是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招标采购、结算审计、资产登记等工作,全力保障预算执行;五是财务部门做好2020年项目立项现场评审的准备工作,确保下年度经费的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