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修购项目结算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12日,学校召开推进修购项目结算专题会议,副校长梁瑞莲出席会议,各有关项目施工方代表,项目执行部门及审计监察处、发展与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监察处首先介绍了当前项目结算审计工作进展,指出部分项目结算进度缓慢的原因,并就保证工程项目按时保质完成结算审计工作,各项目负责部门应及时、完整提交结算材料。项目执行部门负责人、施工方代表负责人,对对所负责实施项目后续结算资料提交进行了时限承诺。

详细听取有关汇报后,梁瑞莲对当前项目结算执行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亲自抓好结算审计的协调督促工作,确保年度项目按期完成;二是项目施工方务必高度重视结算材料的暗示、完成报送,保障自身项目款的落实;三是审计监察部门要加强对结算审计公司的管理,做好信息及时反馈沟通,并在保证结算审计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审计结算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