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修购项目建设档案归档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部门:

   按照修购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结合近年来学校接受协作区审计资料准备要求,请各部门认真做好2019年度修购项目建设档案的归档工作。

一、归档资料范围

  详见“修购项目建设资料归档目录”(附件1)。其中,“项目付款明细及发票”,项目执行人可通过财务系统打印明细台账(本年度发票复印件无需准备)。

二、归档时间要求

项目建设部门应在20203月底前完成资料归集并做好保管,20204月初,学校将对已完工项目建设档案归档情况组织复核,为协作区审计做好前期准备。

三、其他说明

修购项目建设档案的归档是项目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属于修购项目执行绩效考核范畴,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发展与财务处,将加快依托项目管理系统,辅助执行部门做好档案电子化管理工作。

附件1:修购项目建设资料归档目录

 

发展与财务处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