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年年底财务报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为平稳推进2019年度财务和资产工作,现就本年末财务和资产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有序完成年末财务报销和固定资产产权登记工作,各部门(单位)的各项经费,2019年12月15日起停止网上预约申请报销,2019年12月20日起停止线下报销,进行年终结账,统一回收所有预算余额。各部门(单位)购置固定资产,2019年12月20日起停止产权登记,进行年终对账,已入库但未完成财务报销的资产,统一执行退库。
      二、及时完成借款(借付款)的报销清账
(一)2019年12月15日后,财务不再办理借款。
(二)按照财政资金管理要求,请有借款、借付款的教职工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报销清账。对未清账的部门(单位),财务部门将按规定停止后续业务的办理。
      三、其他说明
(一)各部门(单位)应严格依据预算支付款项,严禁突击花钱、无预算随意安排支出。各部门(单位)应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资产产权登记,严禁超标准配置资产。
(二)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借款清理工作,督促经办人员抓紧时间报销清账。
(三)不明事宜,请向发展与财务处和资产管理处咨询。

                                                                                                           发展与财务处  资产管理处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