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发展与财务处组织修购项目现场验收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0日上午,发展与财务处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了《防灾科技学院修购项目验收管理规定(试行)》实施以来的第五次修购项目现场集中验收会。本次验收会在北校区长庚楼进行,由三位验收专家、发展与财务处及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地质工程学院“全自动应力应变液压三轴仪设备购置”项目、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实验室一期设备购置”项目分别进行了验收。

验收会上,地质工程学院林玮老师对设备的功能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信息工程学院王小英老师从软硬件、实验环境等方面对实验室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三位专家也分别从设备的运行情况、对教学科研活动的保障、合同质保期限、后期维护价格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质询。最后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1月1日修购项目验收管理规定实施以来,已经有7个修购项目顺利通过了验收,涉及教务、人事、保卫、后勤、二级学院等多个部门。发展与财务处项目管理办公室将对前期验收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完善修购项目验收的组织工作,同时加强制度的宣传,切实把好项目建设质量的最后一道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