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员工:

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2号),现就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事宜作如下通知:

一、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已经开始,截止时间为2021630日,涉及人员范围为:在岗正式职工、人事代理人员,以及在2020年年内退休的职工

二、请大家在“个人所得税”APP2020综合所得年度汇算”进行办理。依据个人情况不同,会涉及退税、补税以及无需清缴三种情形

三、个税汇算清缴涉及大家切身利益,请务必在截止时间之前办理完毕。

如有不明事宜,请拨打 12366 纳税服务热线咨询,也可与发展与财务处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白清媛 王琪。

 

                                                                                                 发展与财务处

                                                                                                 2021319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