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财务与资产党支部组织召开“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财务与资产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学校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同志参加研讨,综合保障党总支书记王秀和同志到场指导。

为了准备此次研讨会,财务与资产党支部结合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作了充分的部署,各支部党员都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自学。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在之前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魏作朋、李伟腾、陈平、吕丹四位同志分别就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

综合保障党总支书记王秀和同志对财务与资产党支部的研讨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的学习是加强党员教育的重大举措,也与党史学习教育一脉相承的,希望财务与资产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长期学习,将学习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梁瑞莲同志指出,此次专题学习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延续和深化,是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的一次学习。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什么,怎么学。强调要跟进学,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联系工作实际来学;二是查什么,怎么查。要以问题为导向,查制度是否健全,查制度是否严格执行,部门要定期开展自查;三是改什么,怎么改。要以目标为导向,列清单、建台账,遇到改革问题要有“钉钉子”精神;四是要有底线意识,守好底线,才能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