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梁瑞莲参加发展与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发展与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同志参加会议,综合保障党总支书记王秀和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作朋同志主持。

会上,魏作朋同志对召开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逐项认领,并做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今后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梁瑞莲同志作为支部成员,也按照通知要求,对照六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发展与财务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认真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应急、防灾减灾的论述,提高政治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贯彻落实财会监督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将整改任务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提升财务基础工作规范能力;三是要进一步从财务、审计角度加强内控建设,提高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敢于较真碰硬,做好学校财务工作的“守门员”。

王秀和同志进行了点评,发展与财务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今后各个党员要进一步加大反思力度,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