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工作 >> 正文

梁瑞莲参加发展与财务处党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梁瑞莲参加发展与财务处党支部主题活动

  10月24日,发展与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和会计人员职业道德的专题党日活动。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同志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魏作朋主持。

  会上,魏作朋同志通过分析讲解警示案例,给年轻党员以警醒,组织上入党,思想上也要入党,树立正确权利观,要严于律己,提供防范意识。其他党员代表对《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中“坚持诚信 守法奉公;坚持准则 守则敬业;坚持学习 守正创新”结合工作岗位谈了感想,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钻研业务,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

  梁瑞莲同志强调,加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建设,不仅有利于加强会计人员的队伍建设,也有利于加强财会监督的落实,对提升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都有深远意义。并对各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体制,明确职责范围、审批权限、规范执行;二是进一步强化管理监督,发挥财会监督研判风险点的作用,积极开展专项监督;三是要进一步开展人员培养培训,通过建立健全标准化手册,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