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绩效评价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地震局统一部署,2016年3月5日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公司受财政部委托对学院2015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和中央高校发展长效机制补助经费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工作。学院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执行人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薄景山教授、副院长石峰教授、总会计师梁瑞莲教授在评审期间,与评审专家组进行会谈、交流。

   会上,受学院院长薄景山教授委托,副院长石峰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及取得了显著成果。发展与财务处向评审专家组做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报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负责项目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过程管理、预算执行和实施成效等。

  经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阅项目自评报告,核查项目执行过程中的招投标档案、合同档案、账务档案,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成果,评价专家组对学院的项目建设绩效总体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学院项目建设、管理、绩效文档撰写存在的问题提出完善建议,并将有关情况与项目负责部门、管理部门进行反馈。

  学院总会计师梁瑞莲教授,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与专家组负责人就中央财政专项项目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完善2015年项目绩效自评报告、加强2016年度项目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